Monday, October 17, 2016

台湾烘焙名师Chef Ian Wu

 
很感谢Marie,新加坡‘台湾水手牌面粉’(Blue Jacket Flour)的代理,主办这个面包课程。让我门有机会可以和台湾桃园“朵拉烘焙小铺”的创办人,Chef Ian Wu, 吴宗谚师傅学习做面包。他豪无保留的公开他店里做面包的技巧和窍门,真的是让我门受益不浅。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款伯爵茶黑樱桃面包夹杏仁奶油馅。它也是吴师傅店里的招牌面包之一。漂亮的造形以不在话下,伯爵茶的香配上软又湿润的黑樱桃和微甜的杏仁奶油馅,真的是好吃到令人赞不绝口。 

这是我山寨阪的可可蔓越莓面包夹杏仁奶油馅。蔓越莓浸泡在兰姆酒一天吸收了兰姆酒的芬芳馥郁的酒精香味是我喜欢的。其实,可可蔓越莓这个搭配还不赖呢, 哈哈哈!

谢谢吴师傅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新加坡示范教学,希望下次有机会到您店里拜访再吃您做的面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